极度杂食,话痨自嗨,混乱邪恶,身无长技,不值关注,看我的翻译影分身(?)就好


飞光飞光,劝尔一杯酒。

没头没尾的一段短小极度ooc

  逻辑一直在向我发出警告,别爱太满,别爱太满,但是芯已经将所有的未来都演算了一遍,所有的和你共度的未来。我心底的小人一直在尖叫:“派克斯啊,派克斯啊,我最明亮的希望,我是多么爱你啊。”
   ……
  人们常说爱人的眼睛里有星星,有一整个宇宙。我想告诉你,你就是星星,就是抬头看到的这浩瀚星河。或许你会说,永远看不到星星一个机也是可以活的嘛。但是请想一想不能自由自在的看星星的生活,是啊,星星无处不在却非不可或缺,但是生活区别于活着的意义不就在于此吗?我们一直奋斗的意义不就在于此吗?生命的意义不就在于此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算是情书的一部分,如果我不咕咕了……但是奥震好难写啊(流泪

评论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飞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