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度杂食,话痨自嗨,混乱邪恶,身无长技,不值关注,看我的翻译影分身(?)就好


飞光飞光,劝尔一杯酒。

继续摸鱼🐟,全是bug,不想改了,第二次画画,尝试涂黑,中途放弃……我检讨,以后一定认真画OTZ,今天是大个子飞机,是小飞机的火伴。

天光(daylight)
原是铁堡的一名医师,后加入霸天虎。
不知道从何处扫描了一个很老旧的F-6战斗机。本人说只是很喜欢它的名字(skyray)。
失去了一只光学镜,似乎战前就已经这样了,拒绝替换。
有火种伴侣,音频接收器上刻着他的名字首字母(霸天虎文字意思是B),但是从来没有人见过。
隶属于徘徊者小队,战士兼队医,是队伍里呆得时间最长的队员,和队员关系都挺好的,大家都叫他Morning sir。
平时以及作为队医时,为人克制温柔,一旦上了战场变成了个疯子,残忍无情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很久很久以前x)

“你要离开?”
“对,我知道你不会跟我走的,即使我不认同,但你的信仰会为你指引方向的,没有灯塔(Beacon),你也可以飞翔。”
“这个世界一刻不停,若是一味逃避真的有用,还会有战争吗?还需要那么多同胞牺牲吗?你……真的不再考虑考虑吗?就当是为了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
“就是为了你,我才离开的啊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碎碎念灵感来源)
徘徊者是上世纪60年代的一系列月球探测器的名字,它们的任务是尽可能靠近月球进行测量拍摄,为之后的阿波罗系列做准备,当时的着陆技术是硬着陆,就是直接撞上去。所以任务完成后探测器也就撞毁了。这个任务一点都不徘徊,完全是飞蛾扑火。这个系列的英文名字是Ranger,意为奇袭兵,突击队。不知道为何译成了徘徊者……
天光的性格以及隶属队伍名称都来源于此,这个小队就是个有去无回(zi sha)的小队,以及设定完后我发现天光的性格和g1漫画旋刃微妙重合了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 )

© 飞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