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度杂食,话痨自嗨,混乱邪恶,身无长技,不值关注,看我的翻译影分身(?)就好


飞光飞光,劝尔一杯酒。

“我搞了一艘躯逐舰,想一起出去兜兜风吗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就是个flag,如果占tag我现在就删】
尝试板绘漫画?是第一格的草稿……卡在了拆,并不会画(甚至脑补不出来。)
我是个憨憨,画完两页草稿才想起来蓝绿色的议员和红蓝色的他机体不一样

立个flag,如果画完了,我删除(这次不可能的,醒醒,再看电脑就瞎了)就去找太太要授权,OTZ【我好怂】,《旧日情人》这篇文真的每次看都想哭,X-13结束了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想画刀了(小声哔哔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飞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