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度杂食,话痨自嗨,混乱邪恶,身无长技,不值关注,看我的翻译影分身(?)就好


飞光飞光,劝尔一杯酒。

算是文的安利?

被安利了一篇G1天红 Love Letters(未完结,在ao3),整个文的感觉就是很温柔,所有的角色都是温柔的,温柔到想要找太太要授权翻译,但是众人对Starscream的称呼,screamer(叫叫😂,是僚机们这么叫的),star(星星),starry(繁星),my shining star(我的耀眼星辰)(这几个都是天火,越来越腻歪XD)等等。

感觉文里翻成红蜘蛛不妥了,星啸可能好点?这样screamer也可以是啸啸(我先笑了???)。
天红部分lof tag里有太太在推文里写了。
说点其它。
其中一个番外,声波作为代表到方舟商议停战协议,一直在方舟大厅里跺脚脚,生气气。

激光鸟、蝙蝠精和警车还有小蓝交上了朋友,歇息在他们两个的门翼上,机器猫跟着录仔玩(怎么会是他?渣的,怎么会是他?声波和他的直线距离不会小于20米,不管休不休战!☜是原文2333)
【小波:空巢老人(不)】
“所以,声波被独自留下了,为了他和愚蠢的擎天柱的愚蠢会议,为了愚蠢的停战协议,踏上了舰桥,因为他渣的是愚蠢霸天虎的愚蠢代表。 声波看着他面前的门。
这一切太蠢了。”

小波就没有敲门而是选择拳头砸门。
然后传来了清脆的玻璃破碎声。
大哥来开门了(。)

没错,是大哥车窗玻璃碎了一地😂😂😂
全员惊恐.JPG

(擎天柱笑了,”你好,声波。 很高兴你能加入我们。”
“ 领袖的挡风玻璃: 不高兴。”)
【小波你好可爱23333,tag里还有擎天柱/声波,所以说是擎声cp吗】
后面还有大哥温柔注视下,小波脸红了,火种也乱跳他一直在想我应该把另一边玻璃的也敲碎而不是这样,他一直在脸红(虽然别人看不到),没注意到自己坐在了大哥旁边。
【暂时到这里,想看后续,感觉被击中,等等,你不是来看天红的吗】

啊啊啊啊啊,想要翻,可是没有暂时精力,每天昏昏沉沉的,圣约下一章也还没有翻完。

加了个擎声的tag,如有不妥,我删除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飞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